环保领域热点问题和人才素质需求

发布时间:2018-04-20来源:上海市电力材料防护与新材料重点实验室浏览次数:514

讲座标题:环保领域热点问题和人才素质需求

主讲人: 谭学军

讲座时间:2018-04-23 10:45:00

讲座地点:明理楼101

讲座语言:中文

主办单位:环化学院

讲座内容:

为传播和普及环境领域专业宏观理念,解析探讨行业相关热点,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,择业观和就业观,提高大学生就业,创业技能和实践能力,特邀请《给水排水》杂志社举办走进校园交流系列活动之上海电力学院,带着最全面的专业综述,前景导航与上海电力学院相关专业的本科生、研究生及专业老师一起交流探讨。

主讲人简介:

谭学军,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,博士后,教授级高工,主要从事给水排水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工作,已先后参与近20项国家级、省部级和上海市科研项目,参与了多项工程项目;负责或参编3部编著;发表论文30余篇,其中EI收录9篇、SCI收录2篇、ISTP收录4篇;分获省级科学技术进步一等、二等和三等奖各1项;申请发明专利4项。